欢迎来到《御龙在天》,作为刚刚进入游戏的你玩家,对这个全新的世界一切都还那么陌生,不过不要紧,我们从最基础的开始学起。当前最紧要的就是了解基本的操作和设置,掌握基本操作后,你就可以开始自由闯荡《御龙在天》的三国乱世了。

 

>>>>>>玩家自制游戏**地图全貌 <<<<<<

 

 

  

 升级必看常识介绍:

 

 

 

 

  推荐升级方式

 

  1-9级升级指南:

  《御龙在天》将主线任务与游戏剧情、角色升级融合在了一起,完成主线任务不仅可以体验游戏剧情,同时也将是角色不断成长升级的过程。

  玩家以涿县桃源镇一位普通青年的身份进入游戏后,将开始新手主线任务,完成主线任务后,就可以离开桃源镇前往卧龙城了。

  关键字:主线任务   打怪练级

  升级小帮手:

  在最初阶段,先在小双处接取到主线任务,然后只要按照任务提示,一步步完成主线任务,就能很快升到10级,去卧龙城开始更加有趣的旅程。

这个阶段需要我们消灭各种怪物,同时要学会使用自动寻路,另外其他玩家组队,互相添加好友,交流游戏心得也是非常重要的哦!

>>>> 查看如何自动寻路<<<<

 

  

  10-19级升级指南

  阶段引导

  当你升到10级后,就可以初出茅庐,离开桃源镇前往卧龙城,开始真正进入三国乱世,体验更加波澜壮阔的历史。

  玩家刚刚离开新手村,这时候需要进一步熟悉游戏的各种功能设置和基本操作,当然更多的游戏内容也等着你去探索,游戏过程中最好多结交一些朋友,相互组队,快乐游戏。

  关键字:主线任务.支线任务.家族任务.智力答题.泡温泉

  升级小帮手:

  在这个阶段升级最快的方式毫无疑问还是主线任务,同时支线任务的经验与金钱奖励也不可错过哦。在任务经验不足,未能升到下一个任务所需要的等级的时候,可以配合使用其它获得经验的方式,主要就是刷怪和完成智力答题泡温泉家族任务

  这一阶段升级还是非常轻松的,如果想获得更多的经验,可以申请加入家族,完成一些家族特有的家族活动获得经验奖励。

  阶段新功能点:

  10级 加入家族

  使用快捷键“O”打开社会面板,选择家族界面后,就可申请加入你感兴趣的家族了。如果你所在的家族加入了某个帮派,那么你也将成为那个帮派的一员。

  10级 答题

  玩家通过与卧龙城NPC“普净禅师”(301,326)对话,缴纳一定的费用后便可进入答题界面进行答题,获得经验奖励的同时,还可学习知识,寓教于乐。

  10级 全服喊话

  终于可以第一次让全服玩家看到你说的话啦,快去使用随身商店的金、银号角试试吧。

  15级 卧龙城的温泉

  角色达到15级后,可在卧龙城的温泉老板(471,534)处进入温泉场景泡澡,每天前30分钟可以获得经验奖励,想要快速升级,可千万别错过哦。

  

  

  20—29级升级指南

  阶段引导

  当你升到20级后,已经可以算是草莽义士了。颍川、巨鹿等地图有大量新任务和冒险区域等待着你。

  玩家现在已经可以尝试离开卧龙城,去野外场景挑战更为强力的怪物了。同时在这一阶段,玩家能够体会到游戏更多的新玩法,每一级对于玩家而言都会是全新的开始。

  关键字:主线任务 军需任务 支线任务 家族任务 智力答题 泡温泉

  升级小帮手:

  在这个阶段,推荐玩家继续按照主线任务配合支线任务的方式来快速升级,另外25级开始的军需任务也提供了大量的经验。颍川区域的野外Boss张梁张宝,巨鹿区域的Boss张角,都会给玩家带来丰厚的经验与金钱奖励。玩家基本上可以通过完成任务顺利度过这一个阶段,配合智力答题、泡温泉、家族任务等活动,会让玩家的游戏过程更加愉快与轻松。

  阶段新功能点:

  20级 创建家族

  当玩家到达20级后,去卧龙城外杀死恶霸获得家族创建令,带着此道具到卧龙城家族管理员处,花费一定银两即可创建自己的家族。

  创建家族条件:

  玩家必须持有家族创建令才可创建家族,该道具杀卧龙城的恶霸可以获得。

  玩家必须尚未加入或已经退出原有家族。

  服务器中不存在重名的家族。

  注:玩家离开一个家族24小时内无法创建或加入一个新的家族。

>>>>>>查看详细家族系统介绍<<<<<<

  25级 桃源镇军需

  玩家到达25级后,可以通过与卧龙城诸葛亮(340、422)对话,领取日常军需任务。桃源镇军需任务内容是从卧龙城诸葛亮处领取一车军需,护送至张府管家处。军需任务每天可以完成两次,粮草车分为不同的等级,不同等级对应不同奖励,玩家随机获得。该任务提供丰厚的经验,是玩家该阶段升级的主要途径之一。

  第一次摆摊[>>>>摆摊系统详细介绍<<<<]

  游戏中玩家可能得到暂不需要的非绑定物品,如果直接卖给商店,价钱偏低,未免可惜。这时,就可以使用摆摊功能,将物品挂售。

  第一次寄售[>>>>寄售系统详细介绍<<<<]

  玩家还可以在寄售行完成与其他玩家的物品交易:玩家可以浏览并购买其他玩家寄售的装备及物品;玩家也可以将自己的装备或物品放在寄售行中挂售。

  装备简介

  当玩家到达这一阶段时,应该已经有不少带有属性的装备了。游戏中的装备分为头盔,胸甲,腰带,护腕,靴子,时装,项链,武器,副手,戒指共10种,其中护腕和戒指可以分别佩戴两个。装备分为白色,蓝色,金色,绿色,紫色五个品级。除了白色装备,每个品级又分为普通的,加强的,精良的,极品的四等。等级越高的装备越难以获得,相应的,对玩家的属性提升也更大。当玩家收集全一身同色高级装备以后,还能得到装备成就,获得额外奖励。

 

  

  30—39级升级指南

  1、引导阶段

  当你升到30级时,就可以探索更加高级的区域了。陈留云台山钟乳洞穴等地为该阶段的玩家提供了升级任务及怪物。同时,随着等级的提升,玩家也将体验到更丰富的游戏内容:日常任务中新增的边境偷猪钓鱼任务皇榜任务,家族任务中的塔防任务都是玩家值得尝试的玩法;另外,35级开放的副本“血战到底”更是能给玩家带来非同一般的刺激与奖励。

  关键字:主线任务 军需任务 边境偷猪 智力答题 泡温泉

  升级小帮手:

  军需任务和边境偷猪是玩家每天不容错过的两个日常任务。这两类任务完成相对容易且提供丰富的经验,是玩家升级的首选。同时,主线任务仍是玩家升级的主要途径之一,随着任务的深入,玩家将会更加深入了解御龙中的故事背景与世界观。配合一些有趣的支线任务、智力答题与泡温泉,做到升级、休闲两不误。

  阶段新功能点:

  30级 钓鱼

  30级开始,玩家可以装备上鱼竿,去卧龙城钓鱼老翁旁边的水域钓鱼。钓上来的鱼可以用来换取银两。鱼的种类越好,价钱卖的越高。而鱼竿可以通过每天帮钓鱼老翁送口信获得。钓鱼任务每日可以完成一次

  30级 偷猪

  30级开始,玩家可以在本国猪倌处接到该任务,去敌国猪圈偷猪,然后返回本国边境猪倌处交任务。玩家可以通过华容道或者王城去边境。经验的获得是根据猪的种类与玩家等级共同决定的。猪分为小白猪小黑猪小花猪三类,经验依次增高,相应的,偷猪需要花费的时间也越长。玩家在偷猪的过程中,要时刻注意敌国玩家的拦截与攻击,以求顺利的偷到小猪,回到自己国家的边境。边境偷猪任务每日可完成三次

  30级 皇榜

  30级到49级的玩家可以在卧龙城的皇榜发布人处接到皇榜任务。50级到70级玩家可以在王城的皇榜发布人处接到皇榜任务。皇榜任务每天可以接取1轮,每轮10个任务。皇榜任务的奖励丰厚,玩家不容错过。

  35级 家族防御

  玩家加入家族后,在卧龙城的家族管理员处可进入家族地图。家族地图里的老将军会发布塔防任务。召集善于布置防御的勇士,组队参与家族防御。该任务建议玩家组队参加。家族防御任务每日可完成三次。

  35级 血战到底副本

  35级时,玩家可以去卧龙城巡察使处领取血战到底任务,之后与城门校尉对话,获得进入黄巾巢穴的机会。该副本建议6人组队完成,如果玩家没有队伍,也可以选择“加入人数未满的队伍”由系统自动匹配。该任务每日可完成1次。

 

  

  40--50级新手指引

  当你进入40级的时候差不多也就告别了“菜鸟”生涯,御龙更加广阔的世界已经向你展开了,你需要通过不断的奋斗去结交更多的朋友,增加自己的实力,以期在九国混战中闯出名堂。

  关键字:主线任务、支线任务、每日活动、国家任务、副本、刷怪。

  主线任务:首先,通过主线任务支线任务在了解游戏故事剧情的情况下获取可观的经验和金钱是个不错的选择。但是,如果仅靠主线任务是很难满足你的升级需求的。

  

  边境军需任务:

  推荐指数:★★★

  请注意,到达40级以后你就不可以去领取卧龙镇军需任务了,国家需要你去承担更大的责任,所以,你要在王城军需大臣处领取边境军需任务。这里强烈建议你在国王发布国运任务时完成这个任务,不仅安全性高,且会有大量的加成经验。

  

  鸡毛信任务:

  推荐指数:★★★★★

  当你45级的时候就可以在边境的海娃处领取鸡毛信任务了。拿到信后你只需要交给敌国边境的海娃就可以了。回来之后你可以获得大量的经验奖励和一定的金钱奖励。强烈建议你在国王发布国探任务时完成,这样可以更安全,也可以获取加成奖励。

  

  保卫绝代家人副本:

  推荐指数:★★★★★

  恭喜你,45级的时候就可以进入保卫绝代佳人副本了。你只要能够保护3位绝代佳人不被黄巾贼杀死就可以获得大量的奖励。强烈建议组队进入,单人不可能完成这个任务。

  

  国家福利:

  推荐指数:★★★★

  这可是40级才有的天上丢下来的馅饼啊!你只需要到王城的国家福利大臣处点击领取福利就可以获得大量的经验奖励。

  

  守卫边疆任务:

  推荐指数:★★★★★

  只需要在边境的大元帅处领取任务,然后在边境待上10分钟就可以收获不错的奖励。

  

  国王雕像任务:

  推荐指数:★★★

  又是一个只能40级以上玩家享用的大馅饼,每天在王城的国王雕像那里拜一拜就有不错的收益。

  

  每日活动:

  推荐指数:★★★★

  偷猪啊、泡温泉啊、皇榜任务啊等等,有功夫咱们就去做,这些经验可都是多多益善,聚沙成塔啊!

  

  刷怪:

  推荐指数:★★★★

  最不建议的升级方式,升级又慢又辛苦,您累不累啊!

  

  挣钱

  推荐指数:★

  主要方式: 钓鱼、摇钱树、小顺子任务

  

  摇钱树任务:

  推荐指数:★★★★

  恭喜你,40级的时候你又多了一条挣钱的途径--帮派摇钱树任务。每天在帮派大长老那里领了任务,然后为摇钱树浇浇水,巡巡逻就有不错的收入哦。当然,你也可以去到敌国砍别人的摇钱树,每砍倒一棵也会有不菲的奖励。不过40级的玩家请慎重选择此种方式!

  提示

  40级--50级应当以升级为主,对于装备的追求并不迫切。另一方面,应当开源节流,攒钱才是王道,攒下来的钱将来可以发挥大用处。

 

  50--60级新手指引

  当你进入50级的时候已经是一个稍显稚嫩的战士了,也即将成为国战的主角。这一阶段你可以体会到更多有意思的PVE和PVP内容,开启新的国家任务,面对更多凶狠的三国名将了!

  关键字:主线任务、支线任务、每日活动、国家任务、副本、刷怪

  

  护国寺偷经任务:

  推荐指数:★★★★★

  这个任务可是不可多得的高奖励任务,只有50级以上的玩家才能参与。你要秘密的潜入敌国的护国寺中偷取里面的经书,然后把他交给本国的护国寺,会有不菲的奖励哦。建议和本国国民一起做,人多力量大,否则一个人去偷经可是九死一生。

 

  敌国狩猎任务:

  推荐指数:★★★

  在边境的大将军处领取任务,然后在敌国杀死120只和自己等级一样或者比自己等级高的怪物就可以回来交任务了。建议多人组队完成这个任务,不仅可以大大加快杀怪速度还可以保证自己在敌国的安全。

  

  弱国保护任务:

  推荐指数:★★★★

  弱国的国民可以在王城的陈留王那里领取弱国保护任务。领取后你要杀死2000只怪物,然后换取高额的经验奖励。建议弱国国民每天一开始就领取这个任务,在一天的杀怪中慢慢完成这个任务。

  

  中立区参拜任务:

   推荐指数:★★★★

  到中立区的各国英雄人物雕像前参拜一下就可以获得丰厚的经验奖励,真是天上掉馅饼,不过50级左右的玩家进入中立区还是存在一定的风险的,参拜请慎重。

 

  帮派采集任务:

  推荐指数:★★★

  50级后,有帮派归属的玩家可以在王城的帮派大长老那里接受帮派采集任务,分别有采集铁矿(杀死地痞)、采集石料(中立区采集)、采集木材(敌国采集)三种,完成任务后会有不错的奖励。

  

  日常活动:

  推荐指数:★★★★

  每日的答题、温泉、偷猪自然还是不错的升级之选,切不可耽误啊!

  

  国家任务:

  推荐指数:★★★★★

  40级以后的国探、国运是玩家应当尽可能参与的活动,面对大额的奖励,谁不会心动呢?

  

  副本:

  推荐指数:★★★

  保卫绝代家人和血战到底都是很不错的副本,建议玩家如果可以的话,每天尽可能做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