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龙在天》中创新的六系兵器玩法,突破了传统网游中职业的限制和束缚,让职业决定游戏体验成为过去!

 在游戏中玩家可以自由切换喜欢的兵器和技能,拿起“大刀”你就是关羽,拿起“长枪”你就是赵云,一个角色,六种体验成为可能!

 让六系武器伴您勇闯乱世,体验属于您自己的波澜壮阔!

 游戏中玩家可自行选择学习“重剑、大刀、长枪、扇子、法杖、弓箭”等六系武器技能中的任意一种,同时,亦可随时自由更换选择新的武器技能系别

 

 长枪:

 进可攻,退可守,御龙在天中,长枪不仅具有令人艳羡的强大的攻击输出,坚不可摧的金钟罩和回血能力同样赋予长枪防守优势。QTE系统更增加了攻击范围,长枪掷出,在远程攻击中抢得不败之地。

 注:由于版本更新问题,武器名字会有变化,但是伤害和效果均和之前版本一样.

武器名称 武器图标 武器类型 武器位置 需要等级 耐久 武器属性 打造材料
长铁枪 长枪 主手 1 20/20 物理攻击 13-18 皮革(主料)X1 青铜(辅料)X1
亮银枪 长枪 主手 11 22/22 物理攻击 20-27 皮革(主料)X1 青铜(辅料)X1
五尖四刃戟 长枪 主手 21 26/26 物理攻击 30-40 皮革(主料)X1 青铜(辅料)X1
玲珑枪 长枪 主手 31 32/32 物理攻击 44-59 皮革(主料)X1 青铜(辅料)X2
血刃枪 长枪 主手 41 40/40 物理攻击 64-87 皮革(主料)X2 青铜(辅料)X2
双子枪 长枪 主手 51 50/50 物理攻击 94-127 皮革(主料)X2 青铜(辅料)X3
梅花枪 长枪 主手 61 50/50 物理攻击 136-184 皮革(主料)X3 青铜(辅料)X3
银蛇枪 长枪 主手 71 50/50 物理攻击 198-268 皮革(主料)X3 青铜(辅料)X4
镔铁枪 长枪 主手 81 50/50 物理攻击281-380 皮革(主料)X3 青铜(辅料)X4
五虎断魂枪 长枪 主手 91 50/50 物理攻击 393-532 皮革(主料)X4 青铜(辅料)X4
霸王枪 长枪 主手 101 50/50 物理攻击543-734 皮革(主料)X4 青铜(辅料)X4
霸王枪 长枪 主手 111 50/50 物理攻击749-1013 皮革(主料)X4 青铜(辅料)X5

 

  攻击装:

  御龙游戏中攻击装备有4件,分别为武器、项链、两个戒指

  可视自己的职业来打造所需装备,分为物攻装法攻装

  目前,御龙中法杖、扇子、重剑 法系职业;弓箭 大刀、长枪 物理系职业!

 

  防御装:

  御龙游戏中防御装备有6件,分别为头盔、胸甲、腰带、两个护腕、鞋子

  装备的防御属性分为三种:

  1、物防(高物防附带法防)此种装备拥有两个防御属性,偏重物理防御,次重法术防御;这里推荐各位新手朋友前期冲级使用

  2、法防(高法反附带物防)此种装备拥有两个防御属性,偏重法术防御,次重物理防御;

  3、血装(此种属性仅仅会出 现在胸甲这个部位,分别有高生命附带物防御、高生命附带法防两种属性)

  由于御龙游戏中前期怪物大部分为物理怪,而大家又都在挂机冲级阶段,所以建议大家选择上述第一种装备,有了比较高的物理防御又兼顾了法术防御

 

 绑银,银子获取:

装备获取

  1,每天找钓鱼老头接鱼竿任务钓鱼1小时。有几率掉到价值1锭的箱子。卖商店有1锭绑定银子。小鱼全丢商店。不同的鱼售店价格也不同,随着钓鱼熟练度的提高,鱼的质量也会随着提高,绑银获取也就轻而易举的提高了。

 

  2,装备好了。有装备了。你可以守护你的国家了。每天守护国家排行前10的人。有8锭不绑定银子奖励。10到20的有4锭银子奖励。每天有将近10锭收入了。

 

  3,每天做边界保卫任务也有25两绑银.只要在边境待上10分钟就有钱跟经验拿不是很爽吗?

 

  4,到达60级以后玩家可以每天在太史慈接取FB任务 虎牢关,里面装备超好暴,蓝的黄的一大堆,绿的也有几率爆出,而且还会爆出很多材料。蓝的黄的装备可以合成,还有FB几个难度,难度越大奖励越好。 (虎牢关FB,强烈建议没时间刷怪的上班族,每天必进FB)

 初期:直接商店几文以件买白装。直接合成蓝装或者黄装。穿一套。获取成就。做任务给的装备和怪物爆的装备基本就满足了装备需求,所以不用怎么弄高级装备就好。

 中期:30级主线任务。杀完张角看完动画以后。出副本。不交任务。你跑到副本门口还可以继续进。进去单杀掉张角。掉0-4件。随机蓝装或黄装。绿装。获取大量基础装备后。结合商店卖装备进行合成(合成按P)5件合一件。要的那件放到中间。很容易就全套绿。历练功勋换加星绿装,爆到的装备用不到的也可以合成比较好的绿装。

 后期:挂机刷怪。怪掉落大量的蓝装,少量的白装和黄装。稀少的绿装。挂满一背包。就进行合成.每日FB给的装备也很多,所以每日FB任务必做。

 

 装备合成打造攻略

 

 1、装备打造:

 在各主城内有专职的装备打造师傅,可以自己提供材料加工成各等级的所有装备

 

 2、装备打造攻略:

 通过任务获得或打怪会掉落合成材料(红木,铁矿石或成品材料铁锭)!

 5个红木主料可以合成一等红木,铁矿石合成公式同红木,以此类推!

 合成到4等材料有失败几率,视人品而定!

 一等红木和一等铁锭可以合成白色或蓝色装备,合成白色装备几率高!

 以此类推!!!建议把材料留到最后才拿来打造装备!

 

 3、装备合成:

 游戏中按P键会出现装备合成窗口,合成要求(5件同颜色切之间等级相差不超过11级)

 五件装备不需要是同样的,只需要是同色,我称之为杂交产品,武器,防装等都可以一起

 放入合成,只要是一个颜色就OK了;

(大家在打开 装备合成窗口后一定要花时间看明白上面各项的说明)

 

 4、装备强化攻略:

 打怪或过副本会掉上古淬炼石,或者可以在随身商店购买!

 在系统按钮栏上可以打开!内集成材料合成、装备合成、装备强化等功能!

 装备强化是可以放1到4个淬炼石不等!放的淬炼石越过成功率越高!

 

 装备合成升级

 1.材料合成可以将低级材料合成为高级材料

 

 2.材料合成失败则全部消息,使用“玄晶”可以增加材料合成

 

 3.不同的材料,合成类型不同。不如,有的是三合一升级,有的是五合一升级

 

 材料获取小技巧

 

 支线任务会送你顶级的4等铁和4等木。

 到了41级。找到装备打造师。选装备打造。放入材料。90%几率是极品绿。10%几率出紫装。

 挂机杀小怪会掉落1到2等各种材料。每5个可以合成到更高一级。按P选第一页。就可以材料合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