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先锋公测发布会 暨御龙在天携手平安保险 战略合作发布会

6月29日·2014先锋公测

  • 1

2013年6月8日,《御龙在天》宣布将于6月29日进行2014先锋公测。并正式与金融巨鳄平安保险签约,携手打造全球首个虚拟游戏财产保险计划。

此次发布会的两个重磅信息,对业界可谓震撼不小。一是《御龙在天》再一次证明了自己堪称强大的研发实力,让所有国战游戏都只能仰望。二是与平安保险的合作,为一直被玩家诟病的"游戏装备安全问题"找到最佳的解决之道的。开创了行业先河。

对于未来的御龙,我们充满期待。

第一国战·解密《御龙在天》2014先锋版

2014先锋公测版本视频

  • 灭国模式
  • 空中国战
  • 自由三国志
  • 名将变身
  • 火炮攻城战
  • 全新职业

全球首创·游戏装备1元保险计划

编者寄语:

《御龙在天》原代号为X-GAME,是一款大型国战网游,取材于三国历史。国战与中国大多数游戏中的江湖恩怨、情仇爱恨、兄弟情义所引发的PK斗争更为壮烈,涵义也更为丰富。然而,国战并非一个新词汇,在中国网游史上,国战已经被许多网游奉为游戏特色,不过大多数依然局限与城池的争夺纷争。相比之下,腾讯《御龙在天》的九州争霸,九大阵营的冲突将更为激烈,长年硝烟弥漫的漫长国境线上举国而动,刀光暗箭,壮怀激烈。

稍等片刻,载入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