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50级为分水岭,所有职业天赋加点都分其、后期。

  由于前期时间很短(一般在开服第4天就能达到50级),出现拉怪、抢怪严重,所以,所有天赋加点必须满足职业出高攻、高防、高速的本质。在保证必要的加攻加防被动技能满的情况下,先满足群攻技能满,再是控制技能,而后是单攻,最后是时限状态技能,抗性技能不加。

  50级后,出进阶技能,第一个可学进阶技能是单攻,其伤害和基础系满级单攻技能差距不大,后期随等级提高还能升级,所以,所有职业统一将基础系单攻技能改为1级出加速技能。

  一样是保证加攻加防被动技能满的情况下,先群攻技能满其次是控制技能再是时限技能满而后抗性技能满(由于此时PK、国战增多,抗性技能用处很大),最后是加速技能(最好保证能出5级)。

  70级后,出进阶系群技能,将基础系群技能改为1级出抗性技能就可以了。

 

 

 

  羽扇:

 扇子这一职业既可以当奶妈、奶爸,还可以阴人于痛苦之中,正所谓,看你顺眼了就给你加血,不顺眼就毒死你!

 这个职业前期的话是PK、FB中必不可少的一个职业,加血,BUFF等很多技能都是各个职业所喜欢的类型。这里详细讲解一下羽扇的两个职业天赋加点以及介绍.

 

 

前期练级天赋

 

 

后期进阶天赋

 

 

 

 天赋说明:

 

  前期(五十级之前)

 护身策: 1点 (用一点技能点减少11%伤害还是挺好的,再往上加只加持续时间。)

 御风阵: 不点(每个职业都不需要点,或者点一点也行。)

 宁静致远: 不点(性价比太低,点了以后后期技能点明显不够用,一点技能点才2点智力2点精神150点法力,看似很多,经过个人实验浮云,因为你,即使水策在点一点,也加100来点攻击,你才2点智力有用么?)

  必满技能:

 水策: 满(为进阶下一阶做准备,打BOSS必备)

 缚军策: 满

 定军策: 满 (瞬间回血,不爽?)

 水淹七军: 满(可以给队友加)

 画地为牢:满(不为别的就为他那几个机率,而且我发现它比单体攻击力伤害还高.)

  中后期(五十级以后,四十九级的时候记得洗点哦,亲。不管转一系二系都要洗呦。)

  推从连击手法:水淹七军→水策→水策→画地为牢→水策到画地为牢冷却好→水策→(以此类推等到你挨打了就用吸收技能“护身策”(用蓝吸收伤害)相当于带了个护身戒指了。快没血了用瞬间回血技能“定军策”)

 

 

 

 治疗系:

 推荐天赋加点

  冰火弹: 满

  风灵散: 满(可以点自己释放技能,也就是国战时候刷功勋的利器!)

  攻无不克: 满(受智力以及精神加成,群体性BUFF)

  坚不可摧: 满(受智力以及精神加成,群体性BUFF)

  七星灯: 1点 (复活了就行,你还需要他多少血?人多了血多也是浮云。不能给自己使用。)

  呕心沥血: 满

  生命之光: 满(群体性回血技能)

  振军策: 满(群体攻击防御BUFF)

  殚精竭力: 1点(后面加不了多少了,如果还剩下技能点再点这个。)

  这测,只有扇子的治疗系不需要技能书,性价比很搞推荐这个。

  治疗,顾名思义,就是奶爸奶妈的类型,专门给队友或自己加状态和回血的,还可以复活人呦~不过复活人的技能需要技能书。

  需要技能书的两个技能:坚不可摧、七星灯

  一系的羽扇主要就是辅助和BUFF,后期的话配合队友、单刷FB都是很不错的。

  因为羽扇系的攻击不高,所以也决定了这个职业还是走辅助为好,后期自己的话很容易被灭。技能配合的话,国战、群P开无目标群攻就可以,其他看自己喜好,纯辅助 只要加血,BUFF看准时机就行了。

 

 诅咒系:

 推荐天赋加点:

  毒烟球: 满

  凶多吉少: 1点

  黑风刺: 1点(这个技能好,但是我只要他的被动效果就OK)

  毒士之心: 满(这个推荐后期装备好的同学的点满,极品3星套混一辈子的同学就点一点就OK没用。)

  足智多谋: 满

  法不责众: 满(最后有多的技能点才点这个)

  诅咒,擅长各种减防,减血,持续掉血等技能的一类,不管是阴人还是让他生不如死,都要看你的意思

  洗点后就是把水策洗到点1点就好,其他不变。

  不管一系二系的技能建议都点满,技能点足够,就看你选择哪一系了。

  需要技能书的两个技能:黑风刺毒士之心

  二系羽扇就是诅咒加减防,建议技能配合——黑风刺-毒士之心-毒烟球-毒烟球。就可以了

  此类的主要加成就是智力,输出配合基础系的画地为牢、水淹七军、定军策使用,灵活多变是王道。

 

 

  

 

  装备选择:

  装备选择的话左边不解释了,法攻类型的,戒指和项链都选择法攻就可以。

  右侧的话衣服、一个护腕选法防其他物防就OK。(注意,衣服选择双防,也就是主要是法防,次要是物防的衣服,不是法防+生命值的那种。

  因为国战的时候遇到物理系和法术系的职业很多,所以防御最好均衡一点,要不吃亏的还是自己。

  小提示:

  六十级之前建议玩扇子,因为扇子的补血技能前期很给力,一个技能就可以补满一半以上的血,增加了自己的持续战斗能力 很爽的。